零極限與同事的黑函攻擊。

在FaceBook上,有一位朋友分享零極限這本書,並簡單的說明她使用零極限的觀念應用在生活中的事情。
我感到很有興趣,就當下立即訂了一本零極限這本書來看,才發現這本書真的是好。
整本書看起來就是瘋子寫的。
內容很瘋狂、無法另人相信。
但是很簡單好用,重點是不用花任何一毛錢和僅僅需要在心中默唸就能解決問題。
整個核心觀念就是對自己人生發生的每一件事情負百分之百的責任,並且常常和神性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對我而言很簡單,思考是我的專長)
而且讓我想到最近學校有一位和我有過節的同事,常常拿我網誌上的文章,斷章取義,把我文章的內容描述的很差。
同事用我的文章來證明我不適合這份工作。
透過學校的群組信件寄給所有的主官管看。

當我的主任面有難色的、拿著厚厚一疊印出來我所寫的文章,
問我說:「你知道這些是那裏來的嗎??」
我說:「知道啊,這不就是我寫的網誌文章嗎??」
她很直接的告訴我,有一位同事(有名字),一直在寄這些文章給所有的同事看。
還寫的很難聽。

主任還特別為了這件事和我商量,希望我不要再把辦公室有關的事情,
或是我對於工作的想法寫在網誌上。

我覺得真的是不好意思,原來對我有意見的同事還滿有心的每天看我的網誌。
看了零極限這本書之後,我才深刻的瞭解到。
對我很不滿意的同事,原來是我所造成的。
一開始我不是很諒解,想說為什麼要做這麼無聊的事情,要看我網誌文章,只要自己去Google搜尋幸福的人生就可以了。
為什麼這位同事還要大費周章的整理文章寄給所有同事看。
原來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是我造成同事對我不滿
是我造成同事每天這麼辛苦看我的文章。
是我讓他變成這個樣子,是我的關係讓他常常寄我的文章給同事看。
我真的覺得很對不起大家,
我下次的網誌文章與工作相關的都要加上這是別人的事情等字樣。
透過零極限的角度,希望能原諒我。
也謝謝對我不滿的同事,是我造成他變成這個樣子。
也要透過這篇文章,告訴他,我愛他,
因為我們都是一體的。
是大我的一部份。

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