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很有禮貌

今天下午是小捲毛學校辦親子自然散步的日子,我和小捲毛下午才到學校。
在等時間到準備出門的空檔,和老師、其他家長閒聊。
結果老師對我說我兒子在學校很有禮貌。兒子有禮貌,在家裏己經聽老婆說過,覺得還好。
我心裏猜想,有禮貌應該就像我一樣,笑臉迎人吧。
老師繼續說,小捲毛只要看到有家長來學校,都會主動走到前面去跟家長問好。
如果學校有新的小朋友進來,小捲毛還會主動去關心他、主動找新朋友聊天。
我一聽,大為震驚,我一點都不知道這些細節。
我跑到小捲毛身邊,拍拍他的肩膀說:「你做的很好。我當你把拔當了這麼久,還不知道你是這麼有禮貌的小孩。」
我想這點真的和我不一樣,
在人群中,我總是躲在角落假裝自己有點自閉傾向,最好大家都沒發現我,可以偷偷睡覺。
有人找我聊天我才會簡單回應一下。
新朋友進來,除非是我喜歡類型的女孩,會立刻主動和她聊天、留電話、留facebook帳號之外。
其他種類的朋友我都表現出自己是語言白痴,不善言詞。
老師說我兒子這麼有禮貌,是不是都是麻麻教的。
我不情願的笑著說是。
這點不用想也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沒禮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