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逛汽車精品百貨

自從有了車子之後,總是有一些東西想要去買來放在車上,在開車的時候,方便使用。
例如:垃圾桶、面紙盒、一些勾子等。
這些小東西過去在其他朋友的車上看過,覺得這些小東西很方便。
像面紙盒,過去一直是把面紙丟在前座的車上,常常開車開到一半,老婆就從後座問我面紙放那裏。
自己前面副座己經丟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要找也很困難。
老婆說她朋友有一種可以鎖在汽車頂上的面紙盒,我思考了一下,這東西可以節省很多車內空間。
而且昨天去宜蘭玩,路上買的小零食掉了一地在車上,很難清,也決定要買一台車用吸x器。

昨天就決定要去內湖那一家很大的汽車精品百貨買。
今天到了現場之後,覺得真的好多樣,很多想得到的與想不到的都有。
我想對車子保養或是改裝很重視的人,這可真的是一大寶庫。
不過我們一家人都只求有車開,車裏空間舒舒服服的,永遠不要被開紅單就很滿足。
所以選了好幾樣,不外乎是勾子、面紙盒、小朋友的安全袋用品、便宜的吸x器。
事實上,我覺得在大汽車精品百貨買東西有很多好處,選擇樣式多,價格雖然不一定便宜。
但是選擇性多的話,比較容易找到自己真的很喜歡並適合的用品。
例如小勾子好了,現場至少有十種左右,十種找到適合的一定比只有三種找到的適合的容易。
比較特別是是前座兩個座位之間的安全網,可以阻止自己的小孩爬到前座來。
我覺得這個產品真的是很瞭解做一位小孩的爸爸心情。
我就常常發生開車開到一半,小捲毛跑到前座說要幫我採油門、不然就是要轉方向盤。
還有一個優點就是。
買了不喜歡或是不適用,可以馬上退貨。
有買一個遮陽的網子,就是因為太大了,去換貨,服務生也是買上處理。
之前去我們家附近的汽車百貨,要退貨老闆還臉色很難看。
我想下次也會開很遠的車,去汽車百貨買汽車用品。







安托華汽車百貨-內湖批發中心
撰寫評論 - 詳細資訊 »
No. 67, XíngZhōng Rd, Neihu District
Taipei City 11494
02-2793-51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