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抱二個,一個四歲一個四個月。

下班後去接老婆孩子回家,小捲毛因為在學校待一整天,玩的很累。
開車回到家之後,他一直說自己很累,要我抱他上樓梯。
但是我要抱四個月大的小女兒。
過去從來沒有一次抱二個的經驗。
以前都是拒絕小捲毛,告訴他拔把要抱妹妹,沒有辦法抱你。
這次我決定一次抱二個小孩回家。
我先去車子的側門從老婆手上抱起小女兒。
再去車子的另一邊門抱起累到不行的小捲毛。
然後就左手抱女兒;右手抱兒子。
二個孩子都睡有我二邊的肩上。
我猜想路上的行人和鄰居一定覺得我很厲害。
其實這對我而言是很輕松的一件事情,回家的距離不長,走幾步路就到家了。
只是從來沒有一次是一次抱二個孩子。
下次應該拍個照片,讓孩子長大之後,瞭解當爸爸的辛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