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的早餐

每天早上都會買好老婆小孩的早餐,老婆的早餐放在餐桌上。
但是孩子的早餐就放在車上,等送孩子上學的時候,我就一邊開車一邊讓孩子在車上吃早餐。
我覺得這樣還滿不錯的,孩子不用為了在家吃早餐,又要早起又要趕時間出門。
在車上慢慢的吃,我一邊開車一邊和在吃早餐的小捲毛聊天。
到了孩子學校的門口,我會再找個停車位,一般我都是停在別人家車庫的前面。
這樣他們家的車子要出門,我可以馬上把車開走。
停好車之後,我會從駕駛座移到後座,和小捲毛一起吃早餐。
大約在吃個五到十分鐘,就會催促孩子趕快上學。
然後我再開車去上班。
今天我和孩子倆個在後座,他離開安全座椅之後,我覺得後座有安全座椅佔一個位子,
顯的很擠,我問小捲毛說要不要坐把拔的腿上。
他說好,就坐在我的腿上吃早餐。
二個人就在車子後座,一邊聊天一邊吃早餐。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很幸福。
這種感覺很不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