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參觀花博-清晨三點去排隊,終於進到夢想館

這星期一學校安排至花博參觀,因而決定一大早就去排隊。
到底要多早,己經有三次失敗經驗的我而言,清晨三點是最好的時段。
設好清晨三點的鬧鐘,並告訴小捲毛我們三點要起床去排隊。
結果三點鬧鐘沒有響,我睡到清晨四點起床,看了一下時間,嚇了一跳,
想說怎麼三點的鬧鐘沒有響,一看才知道是設定為假日鬧鐘,而星期一是上班日,當然沒有響。
只好趕緊出門。
先帶小捲毛去便利商店買一些吃的,再去排隊。
一到現場其實還很多很多位置,清晨四點半的時候,只有少部份人在排隊,但是大家還是用跑的到隊伍的尾端。
我想這就是心理作用,讓大家覺得需要跑步。
和自己的孩子從四點多等到九點進場,再加上老婆六點來隊伍內排隊,感覺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一家四口待在一個廣場,小捲毛和一起排隊的哥哥姐姐玩一些紙牌遊戲。
不久進場後,領到九點三十六分的場次。
註定沒有辦法在九點趕去學校活動的簽名場地,只好打電話給負責簽名的同事,
告訴他我己經先到,並且因為要領夢想館的預約券而無法去現場簽名。
為了有個證明,我想特別和我們全家人的預約卷合照一張相片,預約卷上面有日期和場次,可以做一個簡單的證明。

因為太早起床的關係,下午還回家睡個覺,晚上再去花博吃晚餐。
吃晚餐的時候,發現白天大排長龍的爭豔館,晚上根本不用排隊。
原來是白天的"團體"人潮,晚上還有行程,先行離去。
這次的經驗讓我覺得,晚上再去花博是不錯的選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