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在車上平躺睡覺

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坐爺爺的車子,總是對於不能平躺睡覺這件事情,感到很無奈。
這個想法漸漸的在我腦海中長大,慢慢的有一種想買旅行車的概念,但是這種車子在市區跑很辛苦。
我總是在想,如果在車上能夠平躺睡覺,那不論開車到任何地方,都可以充份休息。
甚至十到二十分鐘的平躺小睡,對於精神的恢復都很有幫助。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這樣的車子,應該只有大台的休旅車和旅行車可以做到。
當我決定要買COLTPLUS這款小車的時候,直覺的就認為根本不能平躺。
小車怎麼會有空間讓身高175公分的我,可以伸直身子平躺在車上呢??根本不可能。
一直到去車廠看車,業務員在介紹車子的時候,把coltplus的後座打平,和後置物箱拉成一直線。
然後告訴我,人可以在上面睡覺的時候,
我才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的願望被實現了。
那個很小很小的願望,長時間的發酵與不自覺的情況下,買了自己心目中想要的車子。
---------------
我立刻上去那一台展示車上,看看能不能讓我"伸直身子平躺"在置物箱上方。
果然可以,真的好棒。
----------------------------------------時間移到現在----------------------------------
今天到體育館協辦比賽,中午就到自己的車上平躺睡覺,雖然置物箱放了很多東西,
己經不能真正平躺了。但是這三十分鐘不到的休息時間,真的讓我精神恢復很多。
回到作業室,看到主任趴在桌上睡午覺,就覺得有一台可以平躺睡覺的車子,真的很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