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抱抱上樓梯

想說今天一整天待在家裏休息,天氣又很好,下午還是帶小捲毛和老婆、妹妹去操場跑一跑。
小捲毛在學校操場玩的很開心,跑來跑去的。
我推著嬰兒車,慢慢的繞操場走。
吃完晚飯回到家中,小捲毛一直吵著要我抱他上樓。
我們家的樓梯是一條通,只能容納一個人行走的老房子。
我要抱妹妹、又要拿嬰兒推車,小捲毛又累又不想自己走樓梯上去。
怎麼辦,我告訴小捲毛,我現在不能抱你上樓去。
不然這樣好了。我先抱妹妹拿推車上樓,再下來抱你。
由於我是頭一次這樣做,小捲毛聽了也說好。
辛辛苦苦的把妹妹抱上去之後,又下樓抱小捲毛。
當我們倆個都托著很累的身體上樓,我又抱著他。
他開始親我的臉頰,我每走一步他就親我一下,一路親到四樓樓上。
我不忘了告訴他:「抱你是把拔最幸福的時刻。」每次抱在一起,我都會講這句話。
倒是我每走一步,他就親我一下,讓我很訝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