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去排隊領夢想館的預約卷,竟然己經額滿。

明天初四星期四,想要去排夢想館的預約卷,很怕太晚去領不到。
想想如果早上六點,全家四口我和老婆加一大一小就去排隊,領不到預約卷,
那啟不是耗費了很多精力,又得早起,對於帶一個四歲一個二個月的小孩而言,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只好先去網路上找一下大家的排隊的心得,可惜找不到。
再去花博官網看一下,也沒有明確的時間。
但是花博官網的聯絡電話是1999台北市民熱線,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會1999也有提到花博,
索性打了過去問一下,聽了好長一段語音之後,選人專人接聽。
最關心的是我們家四歲大的孩子,要不要預約卷。
對方很肯定的回答要。
再問我們家二個月大的孩子,要不要預約卷。
對方更是肯定的回答要。
我又問:「那要幾點去排隊才領得到票??」
服務人員問我說:「你們什麼時候要去看??」
我說:「明天。」
他說:「今天他同事告訴他,有一位阿伯清晨四點去排隊,己經沒有預約卷了!!」
我很驚訝的說:「是喔!!那我明天也不用去排隊。」
最後我還是謝謝服務人員的熱心回答,沒有他的那一句話,我可很會清晨五點起床去排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