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巧遇這幾天一直想要聯絡的表弟

這幾天我一直很想聯絡我表弟,想跟他借車子來開,但是工作家庭繁忙。
一直沒有打電話給他,我明明這個星期日就要借車來開,還是沒有打電話。
今天己經是星期五。
剛巧下午休假陪小孩的學校辦春節的拜年走春的活動。
活動結束要去買晚餐回家吃。
在買晚餐的路上,突然想要去大賣場買點生活用品。
在大賣場挑東西的時候,老婆打電話給我,要買大賣場旁邊的85度C飲料來喝。
買完東西離開賣場,到隔一條街的85度C買飲料。
小捲毛在旁邊叫我說:「把拔、把拔」好像要跟我講什麼話。
沒有什麼理他。
結果一個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一回過頭來,竟然是我表弟。
我看到他第一句話就是:「最近一直很想找你,沒有想到你就出現在我面前。」
85度C離我家有一點距離。
他住的地方離我家有三十分鐘的車程。
他雖然在台北上班,但是工作性質是騎機車跑來跑去的,沒有想到竟然會在一個完全不相干的地方巧遇。真是好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