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寒流來的時候,和自己的兒子女兒泡熱水澡

這幾天元旦六日,寒流來,天氣異常的冷,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上和一月一日整天都只到五度。
每天期待晚上洗澡的時候,可以泡在熱水裏。
天氣冷,洗澡的熱水開到最熱的角度,流出來的水還只是剛好熱一點而己。
就盡可能把浴缸裝滿熱水。
然後叫兒子趕快脫完衣服泡進水裏,
再自己泡進去。
最近女兒出生,也請老婆把妹妹帶進來,
我們三個人一起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裏泡熱水澡,
對我而言也很新鮮,妹妹還很小,幫他洗完澡後,就要抱給麻麻打理,
我再繼續幫小捲毛洗澡…
還好我們家有一個小小浴缸,當初在新婚裝潢的時候,我媽媽還提議不要有浴缸,
比較不會佔空間,我馬上反對。
因為我小時候第一個家和第二個家都有浴缸,我記憶裏面,我把拔是沒有和我一起泡澡的回憶。
但是我小時候的回憶就是泡在家裏浴缸的玩水玩玩具。
想當然爾,我認為一個家一定要有一個浴缸,這樣孩子才能在冬天的時候泡澡。
我也希望孩子有我小時候一樣的回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