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怡客早餐-小捲毛穿把拔的涼鞋,把拔穿小捲毛的運動鞋

老婆在醫院裏面,所以早上一大早就是我叫小捲毛起床,穿好衣服,出門去吃幸福的怡客早餐。
我最喜歡去士林運動中心的怡客咖啡吃早餐,因為有落地窗和窗外的一大片草地。
還有充足的陽光。
我和小捲毛點了一客早餐,我也幫他買了燒餅和豆漿,然後倆個在有陽光灑滿沙發的圓桌上,開開心心的吃起來。
沒有媽媽在旁邊的早餐真的是超級自由,看報紙、慢慢吃、慢慢聊天、亂七八糟的坐在沙發上,
小捲毛吃到一半發呆、動來動去、玩手邊的東西都沒有任何人管,也沒有人會指正。
真的是太幸福了。
吃完了早餐,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真是人間天堂,不用催、不用趕。
小捲毛問我可不可以去玩遊樂器材。
我說:「現在我是老大,當然沒有問題。」
他一邊玩,我一邊吃早餐,很自由。
他玩的很無聊,要我過去陪他玩,
我走過去,脫了鞋子玩。
玩一段時間,要離開了,小捲毛就穿了我的涼鞋走了。
還很開心的對我說:「把拔,你看,我穿你的鞋子。」
我猜想他心理一定認定我不會穿他的小小鞋子,所以穿走我的鞋子,要看我沒有鞋子穿被困在那裏的樣子。
我就偏偏要穿他的小小運動鞋。
把他小小的鞋子套進我的腳。
只有三根腳指頭可以套進去小小運動鞋裏面。
我就穿著他的鞋子,然後走起路來,準備去外面騎機車。
小捲毛看到我穿他的鞋子,就覺得很好笑,一直笑一直笑,笑的很開心。
過不了多久,還是換了回來。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早餐。
因為沒有麻麻在旁邊告訴我們,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