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移除日期:西元3010年11月5日過後移除。

主任開會討論到,希望網路變更要通知到全校網路使用者,因為學生不太會收學校的信件,所以收不到我寄出去的群組通知信件。
主任希望我每次變更網路設定,能去宿舍張貼公告,讓住宿生能看到公告。
如果我真的這樣做的話,
我每個星期只要有一次變更網路,就要走到宿舍去張貼公告。
來回一小時,等於我一個星期有一個小時的散步時間。
但是主事者和做事者的想法就是不一樣。
主事者希望週全,不會在意做事者能不能做或是願不願意做。
而我是做事者,我希望做事情的規劃能夠執行一千年而不用改變。
所以為了符合主任的要求,又要符合千年規劃。
我就寫了一個千年公告,這個公告貼在宿舍公佈欄上,一千年都不用拿下來。
我同事一開始不知道,以為每次去貼公告,來來回回會走死人。
我就給他看公告上的內容和移除日期,他才相信真的公告可以在一千年後移除。
這個格局跟2012年這部電影比起來,我思考規劃的時間更長久。
通告內容如下,重點是最後一行。

網路變更通知
各位住宿同學好:
宿網變更通知己寄到學校電子郵件信箱上,請自行參閱。
網路這幾天會做一些設定上的變動,可能會造成宿舍網路不穩定的狀態,詳細的變動情形,己寄信到您個人的學校電子郵件上,請再去收信閱讀詳細內容。
本通知依據西元20101028日下午一點所召開之中心會議討論結果執行
通告張貼日期:西元2010115日張貼至宿舍各大公佈欄。
通告移除日期:西元3010115日過後移除。

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