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東路四段到五段迷路三次真是鬼打牆

在國父紀念館附近參加小孩的活動,老婆要我去買天仁茗茶的熱珍珠奶茶給小女兒喝。
我正在用電腦上網找一些browser robot的資料,並試著寫一些機械人程式,心不干情不願,
被唸了二句之後,只好去網路上查一下最近的天仁茗茶在那裏。
一查才知道最近的在信義誠品書局的地下室有一家,
想說忠孝東路四段到五段去買,雖不近,騎機車一下子就到了,機車騎著就直接殺過去,
買的很順利,回國父紀念館的時候,被對面人山人海的社團活動吸引了。
沒有注意到騎過國父紀念館,等到我回神的時候,
己經到忠孝東路四段的SOGO百貨,想想不對,問一下路人我是不是騎過頭。
他指著我的機車後方說:國父紀念館離這裏還有八個紅綠燈,又騎回去,走市民大道我想總不會迷路,
結果又騎過國父紀念館,到了五段,又再騎回到四段,最後我在國父紀念館的週圍狂打圈,就是找不到小孩子參加活動的那一條路。
老婆等我很久,打電話給我問我倒底在那裏,我一邊騎機車一邊回她說:「沒辦法、大白天、鬼打牆、走不出忠教東路四段和五段。」
她告訴我:「你不會走大馬路嗎??」
我說:「忠孝東路四段五段夠大了,但是我的大頭症更大,大到我會在大馬路上迷路。」
最後想說把每一條附近的路都走一遍,一定會找到,結果被我的TRY AND ERROR的方式,找到要找的路。
我己經去國父紀念館這個地方五遍以上,這次迷路一定不是我的錯,天知道忠孝東路太複雜了,
不適合我這個台北鄉下人。

留言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