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尼提健康心靈科學

http://www.cleartaiwan.com.tw/Book/BookProfile.aspx?BookCode=a001
戴尼提健康心靈科學是一本很暢銷的書,在各大圖書館都會看到這套書的身影就足以證明一切。
透過影片的介紹,我才知道作者是1950年代的人,而且是全世界大部份都有相關的組織在運作。
年初也有一位朋友借我一本他的書,不過老實講,這套書十年來我翻過十遍,很想把書看完,確都做不到,因為書裏翻譯出來的中文,真的看起來相當的吃力。
我個人是對自己的閱讀能力很有自信的人,但是這本書的厚度和中文講述方式,總是讓我頭疼。
自己對心靈技術一向很有興趣,畢竟你一生當中使用最久的就是你的心靈、其次是大腦,再來就是身體,接下來是床、網路、電視、盜版電影、手機、食物等。
而我也是在看了「喚醒心中的巨人」一書之後,開始學習控制自己的想法、情緒和行為。
發現還滿有用的,當然這樣的有用可能也是導因於自己對這方面有興趣,才會有這樣的效果。
我覺得以下的影片拍的不錯,我想試著再把這套書的第一本拿出來看一下,或許對我會有幫助。全世界的人、長相不同、個性不同,但是心靈的運作方式和根本會是相同,這個道理就像每個國家種族的特性不同,但是剛生出來的小孩哭聲相同,隨著越來越長大,差異也越來越大。
大家有機會可以翻一翻這樣的書,或許書裏的文字和你很契合,這樣整本書的幫助就會很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