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年多的小小皮膚病突然好了

從小到大除了青春痘是比較大範圍的皮膚病之外,小小的皮膚病倒也是有點困擾我。
這快一年的時間,我又被一種小小的皮膚病困擾到,但是我又不是很想去看醫生,又有不想要持續下去的困擾我。
至於不想要去看醫生的原因,說來也很可笑,就是因為問題太小了,而且快一年的時間都沒有鋬大範圍,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皮膚的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有任何的皮膚病。
你想想看,當你把有皮膚病的位置給醫生看,醫生說他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皮膚問題時,是多麼的尷尬。
而我皮膚病的位置,就是當你對別人比中指問候的時候,那個中指的第二關節皺褶處會癢。
而且是一直癢,記憶中,醒的時候,三不五時就會癢,常常用手去抓,又牙去咬。
結果這個困擾竟然在這天候變冷、季節交替的時候,完全好了。
我猜想是因為天氣變冷,我睡的更久,不再熬夜的關係,
我想以後真的要睡多一點,才不會讓身體的負荷過重,
一點小小生活習慣的改變,可能自己本身不以為意,但是身體確老老實實的反應出來。
畢竟不再是二十歲的小伙子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