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我要一個人睡,你去客廳睡,客廳有棉被

剛進房間睡覺,小孩因為剛起床尿尿,躺在床上還沒睡著,看到我進房間,對我說:「把拔,我要一個人睡,你去客廳睡,客廳有棉被」,我走出房間門,跟我老婆說:「去拿數位相機過來。」他問我為什麼,我說我要錄下他講的這一句話。
老婆說:「請你不要孩子氣好嗎??」
這種事情己經不是第一次,只是最近天氣冷,客廳有了棉被,小捲毛還不忘補上最後一句話。
真是另人感到貼心。
小時候,要睡覺前告訴他,一個人去睡覺的話,爸爸媽媽就可以比較有自己的時間。
結果他誤以為是晚上起床尿尿後,只要是一個人回房間睡,我再回去睡覺就會被他以要一個人睡為理由趕走。
一直哭一直鬧的說要自己睡,要我去睡客廳。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唸他六個月再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