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十二點的把拔你進來陪我睡覺

每天晚上大約八點半陪小孩睡覺己經有二年多的時間了。

通常我陪他睡之後,就會起床做點自己的事情。
所以到晚上十二點還是在廚房上網。

過去小捲毛小時候會一覺到天亮,現在他大約在深夜十二點的時候,就會因為睡覺週期的關係,偶而會醒過來檢查我是不是還在床上。
如果小捲毛醒來,看到我沒有會在床上,就會在房間裏面喊說:「把拔,我要你進來陪我睡覺。」
小捲毛半夢半醒的聲音,聽起來好甜美。
我一聽到這樣的聲音,就會說:「好~~把拔馬上過去。」
立刻放下手中的電腦,將電腦休眠,把檯燈關掉、上個廁所、開心的跑到房間和他倆個人睡在一起。
偶而會我等他睡著再起床,通常我也會一併睡著。
不過我想,這樣單純的生活,應該就是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