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談心 -月子中心

最近開始睡覺前除了講故事之外,還會在關起房門關起燈之後,再和小捲毛聊個天,
主要還是聊聊他小時候剛出生,他還沒有記憶,只看過照片的生活。
就我和小捲毛二個人躺在床上談心,
今天主要講他出生後一個月,媽媽在月子中心多辛苦,每二個小時就要起床餵他喝奶。
然後我還告訴他,如果我每二個小時叫你起床,你是不是會覺得很累。
我還告訴他,他在月子中心,是和其他一樣剛出生的小朋友在一個房間裏面。
媽媽要餵奶的時候,才會去找妳。
我還在床上,表現出他當年躺在嬰兒床上,全身包起床的表情,哭、笑、睡三種狀態給他看。
小捲毛覺得很有意思。
其實我覺得睡前和小捲毛談談心真的很不錯,
己經持續個幾天。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