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情人節的日子,如何創造情人節晚餐

早上五點起床,看了一下fb,才發現今天是情人節,前幾天看到商業廣告在猛打情人節活動的時候,還在想要去查一下日子,看看那一天才是情人節,準備要好好過一下,結果今天一看,才知道情人節是今天。
後來就在想,我只有老婆沒有情人,倒底要不要過。
在fb上po一下想法,老婆的妹妹立刻回說這樣不行,一定會被唸。
上班後,忙到下午,想要打電話訂王品牛排、圓山大飯店情人套餐、西堤牛排、五星級飯店情人套餐,結果都訂滿了。
心情開始緊張,老婆很緊張的打電話來說晚餐有沒有大餐可以吃。
我滿腦子想的是晚上訂不到位,是不是要買便當回家全家吃便當啊。
結果快下班了,真的訂不到位子,我真想直接跟那些接電話的服務生說,
我要訂明年西洋情人節和七夕情人節的晚餐,順便連後年、大後年一起訂。
------------------------
不過老婆說,訂不到位,就去街角那一家燒臘店,買玫瑰雞腿飯回家吃好了。
果然最後的結果是三個人吃一個便當外加一碗白飯。
順便訂了明天的西堤牛排,想說西堤比較便宜一點點,就明天的晚餐補過情人節好了。
吃晚餐的時候,我還和老婆提議,我印一張A4大小的紙,
上面寫著"老婆:祝妳情人節快樂,愛你的老公。2010七夕情人節"
然後明天晚餐去西堤吃的時候,就我們一家三口拿著這張A4的標語,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這樣以後看到照片就會誤認為在2010年我們有在七夕情人節那一天吃情人節晚餐。
老婆說這樣很丟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