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吃老爸的早餐

每天起床上班前,都會先到店裏幫忙一下,推出個招牌。
後來發現老爸的早餐很好吃,又不是花自己的錢,都會順便吃他六塊早餐中的一小塊。
吃久了,也習慣了。老爸有時候看我晚點出門,還會留一塊給我吃。
如果我早點到店門口,看到老爸剛買回早餐,我就會幫行動不便的爸爸把早餐盒的橡皮筋拿掉。
再把早餐盒的上蓋剪掉,因為上蓋會影響到他吃早餐的動作。
不過我要的早到,會吃二塊早餐。
我理想中的目標是吃三塊早餐,這樣我早餐的錢就可以省下來。
爸爸年紀上,上班不用花太多體力,少吃一點早餐,反而讓他不會太胖,也不會熱量過多。
畢竟,這個年代,大家都是吃太多,任由過多的熱量和自由基傷害自己的身體和加速老化。
我想,朝著吃老爸的三塊早餐,省錢又幫助老爸健康,可能就是未來持續改進的目標。要加油了。
(早餐店的老闆,會幫我爸把早餐切成六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