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裏一人用二台筆記型電腦的人

偶而休假的時候,會去伯朗咖啡館上網,因為咖啡館有提供無線網路給大家使用,因此去咖啡館的很多人,都會帶自己的筆電,一邊用餐喝咖啡一邊用筆電上網。
但是我去了咖啡館這麼多次,從來沒有看過有人一次使用二台筆電型電腦,
今天第一次看到有人使用二台筆記型電腦在咖啡館上網。
那個人就是我,我一台大電腦用來做一些高速長時間的運算工作(就是不方便再用其他程式),另一台筆電就用來看YOUTUBE的MTV和聽音樂,打打網誌。
這是我第一次這樣使用。
過去只帶一台筆電的時候,總是在等運算結束之後,才能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但是過不了多久,又要做高速長時間運算,只好看看雜誌等待。
現在有二台筆電,一台運算一台休閒一下,真的是感覺不錯。
我想其他人看到我同時使用二台筆電一定也覺得很奇,有必要這樣嗎??
不過電是用咖啡館的,早上一套100元的早餐,午餐去外面吃,坐一整天,還真的是很划算。
順便把手機也充一下電。
要不是晚餐要回家吃,晚上又要幫小孩洗澡、陪他玩一下、再講故事哄他睡覺,直想待到晚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