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家的玩具車

小捲毛小時候和阿嬤要了一台很不起眼的玩具砂石車,很普通,只是座位下可以打開,讓小捲毛放一些他的玩具。
我一直以為這個不起眼的小玩具,小捲毛很快就會玩膩而不去玩它。
結果沒想到,小捲毛把玩具車裏的小小置物箱,當作是他的小隱私空間,三不五時就放一些玩具進去。
然後有時候,不論是從客廳到廚房,或是去大房間,都要開那一台小小不起眼的玩具車。
看到他開玩具車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小捲毛又一直很想要阿嬤家裏的一台更大一點的玩具車。
我爸媽也一直說要給他玩。
今天終於拿到我們家裏來玩。
一台比之前更大一點的砂石車,我和小捲毛約定好明天才能玩,因為要清理一下。
他說好。
結果一回到家,看到麻麻就一直問麻麻說:「麻麻,等會我洗完澡之後,可不可以玩這台車子啊。」然後就一直問一直問。
我後來就很嚴肅的對他說:「你答應拔把說,明天才要玩。如果你再吵著要今天玩,我就拿回去給阿嬤,等你學會遵守約定之後,再來玩。」
小捲毛就乖乖聽話的去洗澡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