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什麼時候要跟麻麻離婚啊!!

晚上孩子的麻麻指著地球儀告訴小捲毛說,麻麻和拔把就是在歐洲渡蜜月。
小捲毛說:「那個時候我是不是在你的肚子裏。」
麻麻說:「沒有,那時候你還不在媽媽肚子裏。」
小捲毛說:「那我知道了,你們結婚後,我才在妳的肚子裏的。」
小捲毛又說:「那你們為什麼要一直結婚啊!!」
(備註:他一直以為結婚是一種狀態,而不是一個過程)
麻麻說:「那你是希望拔把跟麻麻離婚嗎??」
小捲毛說:「對啊!!」
麻麻說:「那你要去問一下拔把,什麼時候要跟麻麻離婚啊??」
小捲毛開著他的小玩具車,用雙腳一路推到廚房找我。
他一開口問我說:「拔把,你什麼時候要跟麻麻離婚啊??」
我和老婆兩個人同時笑了出來。
然後我一臉無奈的和小捲毛說:「這個問題還是要去問你媽,我沒有辦法決定。」
小捲毛又開著他的小玩具砂石車去找麻麻說:「拔把說要問妳唉!!」
一整個好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