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分享器-電腦教室的最終解決方案

http://media.ttes.ntct.edu.tw/blog/?p=759

到學校工作後,管電腦教室也管了七年,所有的問題與解決方法都試過了。
這個PC分享器的觀念和產品,真的是一個不得了的一件事情。
對於管理電腦教室的人而言,這可是比無硬碟系統更強大更單純更簡單。
無硬碟系統,還要買主機、好的網路、1GB的網路卡有的沒有的,這個只要一台就搞定。
重點是一台電腦可以分享給30台電腦使用。
等於是我電腦教室一間,只要二台電腦,一台老師的電腦,一台學生的電腦。
就可複制出六十台電腦的電腦教室,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未來每年我都不用再買五十台電腦。只要買二台電腦就夠了。
其實除非電腦故障,不然買二台電腦其實也沒有必要。
真正的原因是,現在的市面上販賣新的、最差的個人電腦,都是超級電腦,有超級運算的功能。
當然這是相對於老師和學生的使用軟體很單純。
如果我用了這一套系統,學生打電動太慢,也和我沒有關係,因為學術網路本來就不提供學生打電動,你反應,我還可以指正你。
我一想到學校每年可以省下50台電腦主機*2萬元=100萬元的錢,就覺得很爽。
當然這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接下來二十年,每年都省下100萬元買電腦的錢。
就是一個很可怕的爆發點。
我拿到這個PC分享器的DM,二十分鐘後,就己經規劃好未來二十年的電腦教室更換和架構。
接下來的二個小時,我可憐的駐點工程師就一直被我洗腦這件事情。
以後有人問我電腦教室有幾台電腦,我就回答二台。
整間電腦教室只有二台電腦,但是你可以用六十台電腦設備。
這個是不是說起來很爽。

留言

  1. pc分享器就跟早期使用terminal一樣的概念
    不止game慢 其它的應用程式也會很慢...

    回覆刪除
  2. 請洽
    銓垣科技02-55501689
    詢問PC分享器相關細節
    了解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
    電腦共享方案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