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法則-薑湯

這幾天學校辦比賽活動,因此比賽場地的網路也是由我們電算中心負責。
在這一段時間,我又適逢感冒,喉嚨不是很舒服。
星期六日又要上班,星期日晚上,本來要想喝個熱薑湯,看能不能讓感冒症狀好一點。
可惜家人反對,說喝薑湯會讓感冒更嚴重。
所以就不了了之。
不過星期二早上,主任來找我,她說早上她有去游泳池看了一下。想瞭解這次比賽所使用的網路環境,能不能以後一併使用,就不用再接了。因為游泳池的建築結構和一般的建築不同。
游泳池的辦公環境一定會有網路,但是比賽所使用的游泳池空間,可是平常不會有網路的。
因此主任希望我去現場看一下環境。然後再決定如何讓那些網路線能永遠使用。
當然主任說。我就馬上動身出發。
到了現場。
就看到了薑湯一大桶,在可以加熱的保溫水壺裏面。
心裏真是一個爽字。
看完網路,喝了一杯又一杯。
再帶走一大杯,
喝完後,感冒的感覺好很多。
我又和同事說我的吸引力法則又成真了。
真的好棒。

留言

  1. 感冒喝薑湯可以...但喉嚨痛喝薑湯容易有反效果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