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陪我玩火車好不好+偷親

早餐因故沒有喝咖啡,中午去吃聚北海道火鍋,以為有咖啡可以喝,也沒有。
結果整個下午都昏昏沉沉的加上咖啡戒斷症的關係,一直在頭痛。
老婆說她想要去逛百貨公司,小捲毛很想要回家玩火車。
因為我們家的木頭火車把整個客廳都擺滿了,而且上面有所有火車相關的建築。
例如:醫院、吊橋、鐵道、扇形車庫等。
因此我們決定,我帶小孩回家,老婆去shopping。
回到家中,小捲毛就看到我躺在沙潑上睡覺,他就一直找我,要我陪他玩火車。
我陪他玩了一下下,真的不行。體力不支。又上沙潑去睡覺,就看他每玩一下下就對我說:
「把拔,你陪我玩火車好不好。」
在整個半夢半醒之間,我聽到最多的話就是這句。
偶而他還會爬上我的身上,要我起來,不知怎麼搞的,他還偷偷的親我的額頭和嘴吧。
我對小捲毛說,你不能偷親我。
小孩子有時候,就是這樣,他明明希望我陪他玩,我又很想睡覺,他也不會因此生氣,還偷偷親我,真的有意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