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自己一個人睡

自從上次去動物園,小捲毛要我抱他的時候,我趁機給他洗腦說:
「要抱可以,但是晚上要一個人睡好嗎??」
小捲毛很認真的在動物園外面的大太陽上,考慮了一下,馬上說好。
然後我就抱起他來。
這筆交易怎麼算都划算,我只要在動物園抱他一天(其實他很快就會下來),就可以讓他每天都自己上床睡覺,真的很划算。
當然一開始他還是會吵著要我陪他睡覺,但是過不了幾天,他就會體認到要自己睡,
最近幾天更是一定要自己睡。
有幾次,我也很累想要先陪他睡一下,結果他很生氣的告訴我說:「我要自已一個人睡。」
然後一直推我,要我出去工作。
我真的很無奈,我只是想要先躺一下再起床做家事。
後來我再跑進去睡覺,他還是一直告訴我說:「把拔出去,我要自己一個人睡。」
然後一直拉我一直哭,讓我很無奈的離開大床。
結果我一出房間門,這傢伙還把門反鎖,不讓我進去。
老婆在外面看到我不僅被自己的小孩趕出房門,還被反鎖,一直在旁邊偷笑。
當爸爸真的很辛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