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算中心懷舊木製辦公桌二款,充滿甜甜的木頭香味,需要嗎??


主任要我寄信給大家,問有沒有人要木製辦公桌,我就寫了以下的信件。
-----------------------------
各位同事好:
還記得嗎??
當年那個在辦公室裏面,飄著淡淡木頭香的木製辦公桌,桌上沒有電腦、沒有網路、沒有msn和pps的年代。
對的,就是那個大家都很懷念的辦公桌。
現在電算中心剛好有二個,因為怕這麼寶貴的木製辦公桌被偷走,所以小心翼翼的保管在庫房裏面。
今天早上,主任告訴我,說如果沒有要用,就發個信給大家,看看其他單位有沒有需要。
我一聽,心裏多了百般的不捨。
但是老師說的話,要聽。
所以我就發了這封信給大家。
如果大家真的有需要,又會好好的使用木頭桌的共同回憶。
請回覆這封信,讓我瞭解到你有這樣的需求。
我再和你聯絡。
因為我很怕大家收到這封信之後,造成一股瘋狂熱潮,所以用電子郵件的回覆時間為主要認定優先順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