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宜家家居的肉肉餐點真噁心

下午下大雨,坐計程車衝到IKEA宜家家居選購家具。
到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了,選不了多久,就準備要吃晚餐。
其實到IKEA宜家家居吃飯,己經不下十來次,
但是每次都對裏面的肉肉餐點很反感。
我是比較少吃肉,不過對肉也不會很排斥,但是全部都是肉,就另人反感。
每當我看到那些美美的餐點圖片,一大片肉,一點點菜,就另人倒盡味口。
今天晚上也不例外,因為己經在IKEA宜家家居裏面了,如果出去外面吃,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反而覺得很麻煩,只好點裏面的肉肉餐。
五顆瑞典肉丸子,看起來像是豬肉商不要的碎肉和香料做成的小孩子食品。
吃起來味道很香,但是心裏很毛。
一片漢堡肉排,用培垠包住一堆碎肉,做成漢堡肉的樣子,吃起來的味道很美味,
就像是豬肉商不要的碎肉渣。
本來是要點豬腳,致少可以確定不是豬肉商不要的碎肉渣做出來的食物。
但是這一家沒有賣。
點了之後超級後悔的。
下次我要改點魚肉。
至少看起來不是魚肉商不要的魚肉渣做出來的食物。
---------------------------
這些肉肉餐點上,還有一堆小孩子吃了會腦中風的高熱量薯條。
小孩特別喜歡吃這些脆脆的薯條。我小孩一口接一口的吃,我看了都好難過。
想到做爸媽的,沒有辦法給自己的小孩吃正常的人類食物,
就覺得自己沒有盡到做父母的職責。
餐點上唯一可以吃的就是我另外點的白飯和肉肉餐點上,少到常常找不到的幾條清蒸蔬菜。
不過我只吃那少的可難的蔬菜的一點點而己,因為我和老婆都想把大部份的蔬菜留給小孩吃。
所以嚴格講來,我這個晚餐都是吃肉和白飯。
一邊吃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一邊吃我一邊想到我的花了幾百元買到的餐點上,沒有太多的青菜。
吃完要離開的時候,整個人都覺得很噁心。
不過更慘的還在後頭,就是結帳的時候,得到一張生日禮物,就是IKEA宜家家居套餐買一送一。
三月底前,又要再來吃一次,下次來,我想先去自助餐店買些青菜來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