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響起

清晨二點十分,還在處理一些事情,
外面的雨,從晚上八點回到台北之後,就一直在下,下到現在越來越大,
我想春節期間我也不是很喜歡出門,就趁下大雨的時候,好好在家陪家人。
響起了一聲春雷,
我想我是第一個聽到台北市的春雷聲,
感覺時間真的好快,好像冬天才剛到,現在春天又來了。
今年的體會特別深,
我想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對每件事情的看法,漸漸的有了改變。
比較圓融,比較完美。
我瞭解到,對於這個世界的看法,在看了"與神對話"與"成功的秘密:如何像天才一樣思考"
因為同時提到這個世界是絕對完美的,沒有人的人生是失敗的,只有當下為真等等的觀念。
再加上我對這些事情的不斷思考,終於了體悟到這些智慧的真實性。
當然講到春雷,除了表達只有享受當下,體會當下之外,別無他法。
過去與未來,真的只有存在腦海中,一切不僅為幻為虛更是空無。
怪不得有人說: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