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通勤時間變快

最近很明顯的感受到我上班的通勤時間變快。
從以前的四十幾分鐘變為三十來分鐘。
過去在騎的很快的時候,也可以在三十分鐘內到達。
但是現在在"自然"前進的情況下。竟然也可以在三十來分鐘的情況下到學校。
我思考了許多原因,唯一能想到的可能就是塞車的關係。
因為我上班的路上,有半條線是在做機場捷運施工。
所以路的寬度,都變成一半。然後車子都塞住或車流變慢。
但是對於騎機車上下班的我而言,這點是沒有什麼差別的,頂多就是多等一下,往前堆進一下下。
然後就甩開車陣,一路前進。
在到下一個車陣的屁股之後,也是一樣,一下子就可以穿越車陣。
可憐的是開車的人,總是在路上等前面的車子移動。
所以可以讓每天都騎機車從台北到桃園上班的我,很快的到達辦公室。
不過下班可沒有這麼順利,還是一樣四五十分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