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我好幸福

平常我們做爸媽的,都會告訴小孩,我們因為有你而覺得很幸福,我大約每天會講一次。
平常星期六日的早上,我都會買一杯大豆漿兩個吸管,我和小捲毛一人一根吸管頭靠頭,一起吸著豆漿喝。
有一次,我買了兩杯小豆漿,一人一杯豆漿喝。
他坐在兒童餐椅上,滿足的喝著自己的小杯豆漿。
然後對著正在喝自己的豆漿的我說:「把拔我好幸福喔!!」
我聽了之後有點訝異,因為他平常很少會講自己幸福,更何況是在喝豆漿的時候,
我問他:「為什麼會覺得自己幸福。」
他笑而不答。
我說:「把拔想要錄下你講好幸福的話喔。」
小捲毛說:「好啊。」
然後我就去拿相機,讓他再講一次:「把拔我好幸福喔!!」
過了好幾個星期的今天現在。我才瞭解到,為什麼他會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買了兩杯豆漿,一人一杯喝,他不用再跟我搶豆漿喝,所以覺得自己很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