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辦公室打掃與走來走去

2010年第一天上班,我就因為沒有心情工作而跑去打掃辦公室和茶水間的環境。
不過為何沒有心情上班是說來話長的事情,我想其他同事應該也和我的心情一樣。
但是我的工作比較自由一點,所以就去打掃環境。
一方面也是因為在2009年最後一天上班開中心會議的時候,主任說辦公室的環境因為我的關係而有點亂,即然開會被當眾被點名是我的特點。即然主任也都講話了,只好在2010年第一天上班,先來個大掃除。
因為辦公室只有我在掃地和整理環境,所以顯得很唐突。
其實也沒差,反正我的工作不是重覆性的工作,因此重覆性的工作就交給其他同事代勞,然後我來做一些打雜的事情。
第一天大掃除。
第二天走來走去。
整個人都一直在辦公室走來走去,愰來愰去的,
一直在想今年的做些什麼事情才好。
每個月都要有一些業務報告,如果開天窗的話,上面的一定會認為我都沒有事情做。
總不能因為網路一直是通的,我就沒有工作做。
所以還是要想東想西的找一些正經八百的事情來做才是正確的。
不過想歸想,還是要和中心整體的發展方向有關才對。
不過中心的整體發展方向,我還在想中。
哈,又是一個循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