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的麥當勞遇見親人

今天因為要去台中開會,大約五點半起床,就到麥當勞幫老婆買早餐。
因為太早了,所以沒有什麼客人,五點五十分到麥當勞門口,看到一男一女在買早餐。
我進去之後,排在他們倆位的後面。
不久。輪到我點餐的時候,在我前面的女生看到我,表現出一副很驚訝的表情。
我仔細一看,才發現是我媽媽的妹妹的女兒。
她就住在我們家附近,但是平常沒有往來,導致我一開始看到她的時候,還不知道她是我的親人。
我問她怎麼這麼早會和一個男人在一起,她很不好意思的說,因為學校要期未考。
早點來麥當勞看書。
我又問她是讀那一間大學,
她回答讀附近的大學。
這次的巧遇真的很難得。
主要還是在這麼早的早上遇到的唯一客人竟然是我的親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