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舉手,不舉手的打屁屁。

吃完涮涮鍋,一家三口走路回家,外面下著毛毛細雨。
涮涮鍋有附冰淇淋,小捲毛吃冰淇淋捲桶餅亁,我則吃冰淇淋。
小捲毛一個人走在前面,我們二人走在後面。
這傢伙平常就有自言自語的習慣,他雖然一個人走在前面,但是嘴巴也不會停下來。
就聽他一直講東講西的。
不久小捲毛舉起左手說:「請舉手,不舉手的打屁屁。」
我人在後面聽到在前面的他講這句話,心裏就壓根的不想理他,
想說他在前面也不會看到我有沒有舉手,而且這小子還學我們大人講打屁屁這三個字。
結果我萬萬沒有想到,老婆竟然配合小捲毛舉手,然後馬上指著我大聲說:「他沒有舉手。」
小捲毛回過頭,很認真的告訴我:「要舉手喔,不然打屁屁。」
在大馬路上,人來人往要我舉手走路是怎麼回事,重點是我老婆竟然還做這種事。
我想算了,竟然都己經在這個家裏了,只好入境隨俗,雖然我心裏有千百萬個不願意,
也只好舉起我的左手,
我們三個人,就這樣都舉起左手,一邊舉手一邊走路。
超級丟臉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