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的禮物與老婆的手工餅飦

下班回到家,小捲毛又因為沒有睡午覺和肚子餓在鬧脾氣。
老婆提醒小捲毛,是不是有什麼禮物要送爸爸啊。
小捲毛立刻拿了一袋小餅飦給我,一袋有三個,一個是米老鼠造型,一個是鳥的側面,一個熊的樣子。
老婆說這是他們倆個做的手工餅飦。
我聽了之後好感動,除了因為有他們親手做的餅飦可以吃之外。
感動的是我好幾個月前買的高級烤箱,總於有產能了,上次的甜甜布丁和這是的微微烤焦的餅飦。
因為要吃晚餐的關係,所以想說明天去辦公室在吃。
吃完晚餐之後,有點受不了,很想趕快拿出來吃吃看是什麼味道。
老婆正準備刷牙,我問她要不要一起吃。
老婆說:「沒關係,你們倆個吃就好了。」
小捲毛聽到,立刻跑過來,用很熱心的口氣說:「麻麻,沒有關係,我和把拔兩個人吃餅飦就可以了。」意指說餅飦的事情妳不用操心,我們兩個吃就好了。
老婆聽了又氣又好笑。
最後我和小捲毛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的吃的好開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