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滿八小時

前陣子有點忙,每天大約十二點半到一點才睡,平常我是十一點半就會睡覺。
也因為前陣子小熬夜的關係,讓這幾天的我,晚上都不想要用電腦,不想要打網誌,不想要上網看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加上家庭的經濟因素和天氣冷、感冒咳嗽的關係,讓我更想要休息。
我想要好好睡個覺,想要好好的在溫暖的棉被裏躺。
其實我也想要晚上出去走走,不過有時候是懶,有時候是太冷,有時候是想要但是不要去做。
這幾天九點半或十點就睡了,大約清晨四點多我就會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平常都只睡五到六個小時的我,這個時候大致上己經睡不著了。但是外面好冷,又想要一直待在棉被裏。
就這樣一直半夢半醒,也做了好多夢,好久沒有這樣的做夢。
今天早上,又再回想這幾天早早入睡的情況。
應該是這一整年來,從去年的今天到現在,都沒有睡這麼安穩過。
這一切都應該怪電腦和網路。因為這兩個傢伙讓現代人的生活更豐富,更捨不得睡覺。
這就如同電燈,讓人夜晚的生活,從白天延伸到黑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