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信】98年國家安全局國家安全情報人員考試-蔡先生

不知道國家安全局的工作是什麼不過一定很神密。
因為考選部公佈的榜單中,也不會公佈姓名,只有淮考證號碼,我還很白目的問朋友能不能寫出全名。
其實很多朋友會問我,考上之後要做什麼都不知道。工作內容也不清楚。
我想這是一個考上之後,必需要面對的問題,因為同一類組的工作中,也有許多不同之處。
只有分發到的那個單位,才會知道真正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不過我想不用過份擔心這樣的問題,因為只要你考上國家考試,
國家除了保障你的工作權之外,還有責任要訓練你成為一位能夠勝任的公職人員。
只要好好配合單位對個人的訓練,我想這些都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是能不能考上。

2009年12月11日朋友來信----------------------
dear 彰大

有幸考取國安五等資訊組,感謝一路在國考路上幫助我的人,千言萬語僅以此封mail獻上我的祝福,也祝彰大一切順心。幫助更多的人,獲得更多的福報。
考上之後要作什麼事都很茫然,一切都是等候通知...

giber

2009年12月11日我的回信-----------------------------------------------
不錯啊,加油了。
不知道方不方便讓我把這封信和姓名貼在網誌上呢??
如果姓名不方便貼在網誌上的話,我會用"蔡先生"
對了,做什麼不用擔心,慢慢來,國家會給你很多時間成長的。
彰。

2009年12月11日朋友回信----------------------------------------------
ok~使用蔡先生~就好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