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有你很幸福+我喜歡把拔麻麻和朋友陪我吃早餐

今天晚上又是我要陪小捲毛睡覺的日子。
他通常會一直吵著說:「我不要把拔,我想要把拔離開,我要麻麻陪我睡覺。」
這個時候,我通常要半哄半騙的讓他和我好好睡覺。
最近對他說的是,只要和把拔睡覺,把拔就會讓你玩十元的搖搖椅。
然後在聊了一下天之後,我們就會兩個人頭靠頭的睡在一起。
不過今天很特別。因為是他第一次早餐有麻麻、把拔、和小捲毛的朋友們一起吃。
我問他:「你喜不喜歡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吃早餐。」
小捲毛在床上,我們兩個頭靠頭的。
他對我說:「我喜歡把拔、麻麻,還有xx、yy、zz跟我一起吃早餐。」(xyz是小朋友的名字,他通常會唸出來)
我一直把重心放在他的朋友和他吃早餐,沒有想到他還提到我們爸媽和他一起吃早餐這件事。
可見他真的很喜歡我們和他一起吃早餐。
我又告訴他:「把拔有你很幸福。」
小捲毛說:「那如果沒有小捲毛的話,把拔會怎麼樣??」(我猜他可能以為我要說不幸福)
我說:「如果沒有小捲毛的話,把拔會一直哭一直哭。」
小捲毛說:「那麻麻也會一直哭一直哭嗎??」
我說:「對啊。」
他好像若有所思的樣子,然後就閉上眼睛把頭靠著我要睡覺。
他雙手雙腳緊緊的抱著我的左手。結果我只好躺著,躺著我是睡不著,只好等他睡著後再起床做自己的事情。
大約十來分鐘後,他又爬起床來,我看看他,他看看我,整個人的臉都是哭著,嘴吧半彎、雙眼半彎,好像自己很委屈,他告訴我說:「把拔,我真的好想要麻麻陪我睡覺喔!!」
我很無奈的說,沒關係,晚點麻麻就會陪你睡,
趁這個時候,我轉過身子,告訴他,你可以從把拔的背後抱把拔睡覺。
他就用手環住我的脖子,又用腳跨過我的腳,緊緊的從背後抱著我睡覺。
我心想,會這麼黏人也只有小朋友的這段時間了。
真的要好好的珍惜。
以後可能連理你都不會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