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你明天可以陪我睡覺嗎??

早上要上班之前,小心翼翼進大房間拿個上班衣服,深怕吵醒小孩睡覺。
我們家的小捲毛躺在床上,發現我去衣櫥拿衣服,用剛睡醒的聲音,很輕很輕的問我:「把拔你要做什麼??」
我說:「把拔要去上班啊。」
小捲毛慢慢說:「把拔你明天陪我…
我心想,明天陪他玩,怎麼可能,你杯明天也要上班啊!!!
睡覺。」
天啊,我聽到小捲毛要我明天陪他睡覺,我以為我耳朵中風,有沒有聽錯啊。
我趕緊回答:「好啊,把拔明天陪你睡覺。」
然後我又跟還在床上半夢半醒的小捲毛說:「那把拔先去上班了。bye!!bye!!」
小捲毛也對我說:「bye!!bye!!」
然後我拿著衣服離開房間。
--------------------------------
離開房間門之後,我心想,如果這個時候我老婆也聽到這句話,肯定跟我一樣嚇一大跳。
因為不論是晚上要睡覺前,還是半夜醒來,小捲毛的第一個反應就是趕我下床,要我離開房間去外面倒垃圾,不論是晚上九點還是半夜三點,他都要我去外面倒垃圾。不要進房間。
我想這是因為他要睡我的枕頭。他想要在我的枕頭上邊睡邊流汗邊流口水的關係。
加上晚上我講完故事後,不是離開房間去倒垃圾,就是去打電腦上網。
所以一定要趕我走。
今天早上聽到小捲毛要我陪他睡覺,真的是很驚訝。
不過還是很貼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