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再去吃貴族世家的牛排

中午全家都沒有吃飯,下午四點多,也不知道要去那裏吃。
全家騎機車亂逛,我突然提意要去吃附近的貴族世家,去年開幕到現在,生意一直不錯,
也去吃過二三次,應該可以接受。
結果坐下來之後,大約二十五分鐘就開始後悔了。
我發現自助吧的菜色,不是涼拌,就是很辣,不適合小孩吃。
因為我個人盡可能的會選擇自然的食材,偏素食。
也發現這方面很少,都是一些不適合吃進肚子的東西。
大約進門三十四分鐘,牛排也上來了。我己經和老婆得到一個結論,就是這輩子不要再到貴族世家吃牛排了。
如果要吃牛排,不如去吃西堤牛排,雖然要訂位,雖然一客450元到550元,但是可以三人共用一客牛排吃,加上服務費也才五六百元。
在貴族世家吃牛排,三人花了570元,這錢事小,吃的很不滿意才是事大。
我想下次要我去貴族世家吃牛排,不如把我送到7-11買饅頭吃還比較美味。
(個人的一點偏見,其實貴族世家能經營這麼久,一定要他的道理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