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樂園聯合國

今天整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們家的小捲毛一直吵著說要到愛樂園玩,
可能是我們剛好要去大直愛買買東西,這個不滿三歲的小傢伙,一聽到愛買就聯想到過去帶他到愛買的愛樂園,就算後來我們不去愛買買東西,這小討厭還一直吵著說要去。
最後我還是決定帶他去一趟大直愛買愛樂園玩。
到了愛樂園,想想才發現,也有一段時間沒有來了,
我還記得前幾個月來的時候,小捲毛玩不到四十分鐘就說要離開,讓我覺得他是不是不喜歡和我一起在裏面玩。
今天下午三點多開始玩,我和他就玩的很開心,其實很少會看到爸爸媽媽進去陪小朋友玩,
大概只有我會進去玩吧,玩跳空氣床,玩大球、玩小球、玩很多很多小孩子眼中很好玩,大人很累的玩具。
不過我發現,有一對小姐妹是外國人的長相,很巧的事,我和小捲毛在大球池和她們玩在一起,不知怎麼,那位外國人小姐姐抱住她的妹妹,用英語告訴我,她是她的妹妹,我用英文回應她。我就一直以為這對姐妹平時是用英語當母語。
不久,我們開始和這對小姐妹玩在一起,當然大部份的時候,是小捲毛和她們玩。
當我發現帶她們來的大人,都是用國語對她們說話,我才知道原來國語也會通。

快要離開的時候,又來了二對印度夫妻,帶他們小孩來,印度人很特別,他們的長相不會讓你誤認為是西方黑人,就是那種有點黑,又不會太黑的感覺。
我發現印度小孩很可愛,但是媽媽都太胖,爸爸都太瘦。
小小的愛樂園,就像是小小的聯合國一樣。有各色的人種,我一直覺得日本的愛樂園很有意思,很適合都市的小朋友來玩樂,可惜假日限時間二個小時。
如果假日來的時候,不想要被限制二小時的時間,最好的方法就是超過時間,偷偷拿自己和小孩的鞋子,告訴服務人員要帶小孩去上廁所,然後一去不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