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生追蹤人數破200人


本來在追蹤者破100人的時候,要寫網誌來慶祝一下。結果一忙就忘了,
一直到破200人再寫也不遲。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網誌追蹤者會破200人,感到很開始,離第一階段的20萬人目標又更近一點了。
不過我的想法還是很簡單,我只要寫一些最自己有幫助的文章,就是對別人有幫助。
我只要有一個新的想法可以讓自己過的更好,那看我網誌的人也會感染到這個想法,如果認同也想執行的話,這個想法就會影響到他的未來。

其實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我的網誌上,所寫的考試技巧文章,會吸引很有心想準備國家考試的人來看。
當然會吸引這麼多人看,也是因為我的考試技巧很特別,不是重方法,而是重心態和精神。

我是物合一論者,認為一個人在外在會遇到的所有事情,都是內心所反應出來的。
例如我早上看見一隻大蟑螂經過我家店門口,結果我以為看到同類,還跟他打招呼。
但是如果是有蟑螂恐懼症的人看到小強在他的面前走過去,一定
大聲尖叫喊救命,拔腿狂奔跑三千
公尺遠。
如果更多人知道,外面的一切都只是自己內心的反應,那他們只要控制好自己的心境,就能和我一樣得到幸福的人生。
而不會呆呆的去外面尋求自己的幸福。幸福只能在內心裏求得。

我希望能夠更用心的去寫考試技巧的文章,並且在未來的某一天集結整理成書,讓我對考試和教育這件事情貢獻一點點心力。而且是有永恒的價值。

永恒的價值:是指我所寫出來的考試技巧,不論任何時代都可以使用。也就是說,今天我透過誌的文章,幫助一位朋友考上國家考試,那他在工作之餘會結婚生子,他的小孩也會長大,長大之後會讀書,讀書會考試,他考試的時候,他的爸爸媽媽(就是我朋友)也會告訴他,你要去看幸福的人生版主所寫的考試技巧。這樣你會用很少的時間讀書,考比較好的成績,然後有更多時間交男女朋友,會更快結婚,做爸爸媽媽的就可以更快抱到孫子。
如此良性循環下去,就可以解決出生率下降的問題。(我好像想太多,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