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苦的會議-「第十二屆TWNIC IP政策暨資源管理會議 - 奔向新一代網路,擁抱智慧新生活」

地點: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 402 AB會議室
從來沒有參加過一個會議這麼痛苦。
一大早就報到,大概是第三個到會場的人。為了佔一個好位置可以一邊用電腦上網,一邊打出差心得。(我習慣一邊開會一邊打心得,議會一結束就立刻發表心得。)
一定要選擇在電源附近的位置才可以。
就很習慣的挑個電源旁的位置坐下來,一開始都很正常。
與會的人越來越多,坐滿了整個位置。
然後問題來了。
一邊聽演講一邊有人在放屁。
而且是那種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人放屁的那種模式。
真的是受不了,整個上午就一直聞他的屁味。又不知道是誰放的屁。
我又不能換位子,因為其他位子都被坐滿,又不一定有電源。
心裏真的是(十日十人千)的要死。
後來我就發揮我工程師的精神,仔細的聞這個屁味,然後做紀錄,發現每隔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就會有屁味從旁邊出來。
歸納出這個放屁節奏之後,就會先在他還沒有放屁之前,先憋住氣。這樣就不會聞到這個會議的屁味。
但是這樣做有一個缺點:就是憋住氣也很難過。
下次開會我要載口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