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變色眼鏡

自從有了小孩後,眼鏡總共被弄壞兩副,一副是怕小孩拿到,放很高。結果自己不小心讓眼鏡從高處掉下來,整個壞掉。
結果買了一副新型的無框眼鏡,不用鎖螺絲,也不會再鬆掉。花了七千多元。

第二次就是前陣子,不小心又掉在地上,鏡面有一點點裂開,還是可以載,所以就撐著用。
結果上星期五擦眼鏡的時候,就被自己擦到裂成兩半。
只好去換一副。

有小孩之後,最常怕小孩把自己的眼鏡用壞,結果就真的被用壞,而且是被自己用壞的。
慘的是,幾個月前看到同事用消費券買變色眼鏡,看了我自己也好想要一副,還為此夢到自己的眼鏡摔壞掉,去配一副新的變色眼鏡,講給同事聽的時候,他還笑我只會做夢。
沒有想到這個夢竟然也實現了。
真的眼鏡壞掉,真的去配一副變色眼鏡。
下次要用吸引力法則的時候,還是小心一點的好。

3600元,中國信託卡紅利折抵到2731元。
我應該要把這個價格的標籤貼在眼鏡上,這樣我才會小心翼翼的不要再弄壞。
我也終於瞭解為什麼寶島眼鏡可以開這麼大,在這麼多黃金地段開這麼多開分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