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館的吵架事件

今天休假,又到伯朗咖啡館上網。
結果下午遇到一群人在吵架,簡單看起來是二個家裏的媽媽,是很好的朋友,結果發生一些摩擦。
然後雙方的兒女又一直在旁解釋,
一會兒對某些誤會說對不起。
一會兒又對某些不愉快的事情,指責對方的不是。
所有的咖啡館的人都聽的一清二楚,
我一邊聽他們吵一邊覺得很興奮。
這種只有在媽媽常看的八點檔連續劇才會看到的情節,竟然活生生的上演在我的身旁,
他們兩個家庭一人一句的講來講去,真的很好玩。
後來因為吵的太大聲,有人去和服務生反應,服務生上來阻止他們,他們才離去。
結束了二十幾分鐘的八點檔劇情。

從小看媽媽在看八點檔,劇情裏面的人,好像沒有情緒控制能力。
只要一點點的不如意,就會爆發出來。
只要有一些順心的事情,就是表現的很誇張。
我最後一部看的連續劇是"一代女皇武則天",當年我才十歲,
後來發現,我真的沒有辦法看連續劇,
因為一點都不實用,我沒有辦法接受不實用的內容。
還有一點,我看到劇情都會覺得很好笑,尤其是爆力劇情。
劇中人用一些很嚴肅的表情講自認為很狠的話去表達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聽了就會讓人發笑。
不過我很羨慕寫戲、演戲和看戲的人,因為他們可以做到我所做不到的事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