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不會老


小時候,我一直以為爸爸不會老。
自從我有記憶以來,爸爸的外表都沒有什麼改變。
反而是我不停的在長大。
現在有了自已的小孩,才知道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覺。
看著自己的小孩,不到三年的時間,從一個手臂大到現在到我的腰部高,
從不會講話到現在會和你談條件。
從地上爬到現在和你去游泳。
如果我的印象沒有錯的話,我讀到專科畢業,我老爸的外表和健康確實沒有什麼變化。
最近我開始覺得爸爸老了,變成我不會老。
在我小孩的眼中,我也會有一段很長的時間不會老。
而他確會一直長大。
我想,上天造人,就是要讓人在青壯年的時候好好帶自己的小孩。
待小孩大了,自己才開始老,然後讓長大成人的小孩照顧自己。
這也就是為什麼,從25歲到45歲的時候,外表和健康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