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唐苑中餐廳-龍蝦風味套餐


豪華山野燒味拼(名字很好聽,吃起來還可以,有點像辦桌的前菜,三個人吃一塊鴨肉、一塊雞肉、二個小小章魚,吃完之後,感覺自己很節省。但是花好多錢。)
吉汁香煎羊小排(好吃,很特別,主要是平常不可能吃到這樣的菜色,我把一半的肉給小孩吃,一半自己吃。)
餐廳一景
樹子山蘇竹筒飯(很香,不錯吃,山蘇很清脆,一點也不油膩,這菜沒給小孩吃,只有我和老婆吃,主要還是覺得小孩吃油飯會消化不良。其他我吃也會消化不良,但是為了小孩著想,還是把它吃完吧。)

彩椒豉味X鱈魚(X字看不清楚,還不錯吃,可惜我只吃到一點點,因為吃魚對小孩好,所以大部份都給小孩吃,其實是我還在啃羊小排,來不及吃到。)
芝士椰香焗龍蝦(套餐主菜,一隻小小小小的龍蝦,三個人吃這一隻龍蝦,想當然爾,是老婆小孩吃肉,我啃蝦殼。不過我還真的吃的很乾淨,充著它一客快一千元的份上,給他拼了。)
養生藥膳北菇雞(湯很好喝,因為我只喝到湯,其他部份請自行想像跑去那裏了。)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的西餐廳,自助式一人要800元,我們兩人去,就要1600元,一餐吃1600元,對我而言消費真是他XXX的太高了。後來去中餐廳看到一客套餐980元,沒有最低消。只好二個大人加一個小朋友去吃"一客"套餐,加兩碗白飯充充飢。
服務生看到我們三個人點一客餐廳,就感覺到我們一定是克勤克儉的台灣人,和前面那一桌、後面那一桌、不是,是全餐廳的客人都不一樣。他們可能是土財主,看到一客980元,還覺得很便宜划算,一個人吃不飽,再來點一套吃。
自己的荷包有多深,還是做適合自己的事情吧。下次買泡麵去花蓮遠雄悅來吃晚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