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晨泳1000公尺

一直以來我都很想游一千公尺,平常蛙式游六百公尺左右,就受到二個主要因素的影響,而不再游下去,
第一個因素:時間因素:上班時間快到了,不能再游。
第二個因素:心理因素:游泳一段時間,突然覺得好無趣。
體力不是游不下去的主因,會游泳的人都瞭解,慢慢游,只要體力可以,要游多遠都沒問題。
首先會遇到的絕對不是體力因素,而是心理因素。

今天早上五點二十分起床,整理一下,買個菜和老婆的早餐,快六點就出門去學校。
清晨六點半到學校,又創下我個人最早到校的紀錄。
慢慢游到七點半,一個小時的時間,離上班還有一個小時,足夠我慢慢吃完早餐再到辦公室上班,還可能是第一個到座位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可以慢慢游到一千公尺。
加上我用橡皮圈計算我游多少圈,是個不錯的創舉。
每游一圈就把橡皮圈一條,從左手換到右手,換了十條,就表示游了十圈,
這樣我游泳的過程中,就可以盡情的冥想。
自從看了祕密和失落的致富經典之後,我一直習慣先把未來會發生的事情,在心中不斷不斷的預想一遍又一遍。
游泳就是一個很好的時機。

留言

  1. 你游自由式就不會覺得體力不是因素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看過可以簽名,有意見可以表達。不喜歡我寫的內容,可以用立可白塗掉。